ID507311004

Korean actor Kim Jung Hyun 演员金正賢 Chinese FC

Profile

Movie
2016
어느날 某一天
그대 이름은 장미 她的名字是玫瑰
2015
초인 超人

Drama
2017
역적 : 백성을 훔친 도적 逆贼 : 偷百姓的盗贼
빙구 冰球
2016
질투의 화신 嫉妒的化身
가가롭지만좋은날

Shorts
2014
살인의시작
2013
오리엔테이션
내가 같이 있어줄게

©ID507311004
Powered by LOFTER

[The Star②]金正賢“之前叫‘前辈’的孔晓振,现在叫他‘姐姐’”

翻译 / yuki



虽然既喜欢运动又有义气,不分陌生人还是亲近的人都随和相对的金正賢在成为高中生之后性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论是《嫉妒的化身》中表炽烈的样子还是像《超人》里道贤的样子这里面都有他的影子。“随着自己一个在首尔生活,变得越来越安静黯淡。上学的时候在寄宿家庭生活,没有人照顾我吃饭,很多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吃饭,每晚在前辈们的酒桌上都以酒代饭来照顾我。”


虽然演员是梦想,但为了维系生计所以无法不去打工的他说道“虽然看到余额有钱,但不像是是我的人生。像是在过着妥协生活。在拍摄《超人》前连想“这条路是对的,这样生活是对的。”这样的话都很难。在烤肉店做服务生,也做厨房的工作,也做过出纳。做过不少这样的工作对吧。那时候没有试镜的情报或者机会,去了解公司似乎也很难。在拍摄了《超人》之后心情才有点缓解。”


在《嫉妒的化身》中金正賢饰演的“表炽烈”是稳重的弟弟。是一个希望梦想成为播音员的气象播报员姐姐娜丽(孔晓振饰)实现自己这么喜欢的梦想,并在发现姐姐的牺牲的瞬间节约用钱的把感情藏很深的人物。


“我对炽烈的那份责任有共鸣。炽烈是个没有收入的高中生,也看到姐姐因为自己很累。就算上了大学也依旧没有自己能做的事情。我也短暂地上过了大学。(在学校)有很多很有热情的哥哥或者朋友,当然在那之间也是存在着竞争的。(但是)我看到他们那样(充满热情)的样子之后有了力量。”




《嫉妒的化身》(讲述的)是各自不同年龄段的人物所形成的三角关系。在金罗(李成宰饰)之间争来争去,使得房紫英(朴智英饰)和桂成淑(李美淑饰)吵成一团。表娜丽(孔晓振饰)得到了李华信(曺正奭饰)和高正元(高庚杓饰)的宠爱。被归类为“疯狂18岁”的三人帮李小红(文佳煐饰)、表炽烈(金正賢饰)、吴大邱(安友渊饰)处于爱情与友情之间。


“好像只有那些朋友们(指三人帮)有反抗的情绪。在那个年龄去CLUB或者喝酒是件很大的事情。虽然如果成人了话,就完全不一样了,但是(那种情绪)好像是只有那个时候能感受到的感情。好像是能感受到虽然知道虽然不安但很青涩的某种直接的感情。后来不是还出现了“男人就该那样,女人就该这样才行。”这样的台词的战略嘛。但是我们是不造作很纯粹的。”


和安友渊日程相似即使在休息日经常见面的金正賢说道“实际上我们并没有互相妒忌。是豪迈大方的朋友。经常在休息的时候一起喝酒。”一说到和暖洋洋的现实兄妹的典范的孔晓振共演就说个不停。


“虽然现在一天也睡不到两三个小时,但是因为分量很多所以也有很多压力。姐姐经常给我们开玩笑让我自由地去发挥。最开始我是叫她“前辈”的,但是在某一天很突然的我在车里面待机然后姐姐说“你觉得我很难相处?”,吓了我一大跳。然后我跟她说“不是的,姐姐一点都不难相处,品格很好呢。”然后她就说“就叫我姐姐。”那时候虽然我称呼她为前辈觉得会比较方便,看来姐姐不这么想呢。很感谢即便我年龄小,孔晓振姐姐以及李美淑、朴智英前辈也都用同事、演员来称呼我。”




对于希望姐姐在李华信和高正元之间会和哪个男人相处好这样的问题的金正賢毫不犹豫就回答了。“我希望是高庚杓。对我姐姐很好嘛。我不知道姐姐更喜欢谁。好像是喜欢华信,我得向在姐姐喜欢的那边举手对吧。虽然心是这样想但说不出口。我应该说只看眼色做事的姐姐喜欢的话就行了对吧?”


今年27岁(90年生)的金正賢出演比实际年龄年轻8岁的高中生,和金正賢同岁的高庚杓饰演比实际年龄大9岁的36岁CEO,这又是在《嫉妒的化身》中另一个有趣的重点。


“挺奇怪的,一个演社长,一个演高中生,没有不同而又有不同吧。跟高庚杓相互间都说敬语,也用尊称。不说敬语有点难啊。饰演琴秀晶主播的朴焕熙也是同岁,但没见过面。大概在杀青宴能见到吧?”


回想起来记忆深刻的场面是第一次跟工作人员见面的第一次拍摄的脱衣服场景。“我一直记着那天。在3小时内脱了10次以上衣服了。(大笑)其实一开始很难,但是之后就没关系了。”


“无论何时给我什么角色我都能活出剧本中的人物并不断进行分析练习。”的金正賢目标是成为有责任感的演员。他所说的责任感是得对辜负观众的期待或者观众的时间负起责任并作出某种努力的责任感。


“越说责任感就越有压力。虽然不知道日后会不会后悔,但是得多说出来才会有责任感嘛。对于所有的演员都为了更贴近人物而努力而竭尽全力,要做的更好的心这样的话要继续说出来。在后来疲惫了想要逃亡的时候,对于报道的一句话就能再次抓住自己的心。”



原文链接:https://thestar.chosun.com/site/data/html_dir/2016/10/18/2016101801116.html

*原载于公众号“畫外音”,未经授权,谢绝任何形式转载。请勿摘抄复制。


评论
热度(1)